著作│貼鑽的時尚事典

貼鑽的時尚事典

做個貼鑽女王吧!
  在手機殼或是手機套上貼上閃亮亮的鑽,讓女孩們趨之若騖。但是貼滿鑽的飾品卻那麼昂貴,動不動就要花上上千或是上萬的費用,讓人荷包大失血。
  自己DIY不但便宜,還能加上屬於個人的品味和無限創意。想要成擁有一個閃亮亮的人生,就從學會貼鑽開始吧!
購買:博客來



  貼鑽使用的工具簡單、材料多元且應用廣泛,成果吸睛又美麗,只要跟著這本書一起學習,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在貼鑽的世界裡,技法是有限的,但是創意卻可以無窮,所以這本書加入了各種媒合的素材及設計的概念及創意,不管是手機、包包、鞋子等大物件、小物件,通通都能貼!
  為了要滿足所有學習者的願望,本書將看起來複雜的圖案轉化為實用的圖稿,附在本書附錄,像是最受歡迎的豹紋貼鑽、菱格紋、直線……等,希望能讓初學者順利的入門、對貼鑽人能促進進階學習,對於想創業者能有更多的創意啟發。
本書特色
  第一本附上詳細圖稿的貼鑽工具書!
◎什麼都能貼:不論是手機i-phone手機殼、包包、鞋子、飾品、眼鏡…等,什麼都能貼,貼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平凡小物變精品:貼鑽一貼,馬上平凡變精品,身價百倍,不用花費上千塊,只要幾百塊就能擁有閃亮璀璨的美麗。
◎奢華又高貴精緻:顯現出獨特的個性和品味。
◎圖文步驟清楚:一圖一文詳細圖解,針對新手就能入門的貼鑽小物,由淺入深,一圖一文的帶著你製作。就算是貼鑽新手也能輕易入門。
◎風格設計獨創:和別人不一樣的貼鑽風格,你也能打造屬於自己的閃亮生活。
◎媒合素材豐富:運用了蝶古巴特、立體公仔、金屬貼片、和風紙膠帶等各種隨手可得的素材,讓貼鑽設計感更強。
◎私房圖稿公開:作者不藏私地把多年來的創意圖稿附於書中,附上各種實用的手機殼及圖案,讓所有喜歡貼鑽的人都能加以運用。
作者簡介
momolico桃子莉可
  身兼數職,不但是水晶貼鑽講師、資深網路美術設計、商品設計師,更是網路行銷企劃、拍賣人創意市集手作家、手工飾品講師等。
  2004年創立個人品牌『momolico桃子莉可』,以『溫暖手作、傳遞幸福』為中心精神,設計、開發各種美麗而閃耀的手作商品,希望能讓更多人感受到手作的幸福。
相關著作
  《貼鑽的時尚事典》—腳丫文化出版
《串珠布思議》
《女孩們都想要的純手感飾品小物》
相關經歷
華梵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程兼任講師
青創總會-網路自創品牌/創業經營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
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
元智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
開南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
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講師
聯合報文化廣場手工飾品/閃亮貼鑽/創業營隊講師
台北市松山社區大學講師
教育部人力加值專案講師
台北縣職訓局講師
新竹市職訓局講師
新竹北太電腦講師
元智大學終身教育中心講師




momol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