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女孩們都想要的純手感飾品小物

女孩們都想要的純手感飾品小物

可愛、浪漫、優雅、帶點童趣的日韓風飾品小物,讓女孩們忍不住在心裡驚呼:「太可愛了啦 ~ 、太夢幻了吧!」只要再加上簡單的服裝搭配,就能穿戴出雜誌上的流行時尚!


  不過,標榜著日貨、韓貨的進口飾品,往往要價不斐。其實,只要透過一些基本的技巧,隨意蒐集自己喜歡的元素、材料,即使沒有做過手工藝,妳也能輕鬆做出帶有日韓風格的純手感飾品喔!
  飾品達人momolico以其豐富的教學經驗,教妳如何從不同的材質出發,如:水晶、天然石、樹脂、蕾絲等等,以捲、勾、串、纏、繞的技巧,運用串珠、燙鑽、包扣等多樣手法,自製吸睛力十足的可愛小飾品!
購買:博客來









本書特色
  捲一捲、繞一繞,再串起來就OK!
  不到30分鐘,就能擁有日韓流行飾品小物!
作者簡介
momolico桃子莉可
  本名陳淑芳,為資深網路美術設計、商品設計師、網路行銷企劃兼拍賣人創意市集手作家、手工飾品講師、水晶貼鑽講師。2004年創立個人品牌『momolico桃子莉可』,以『溫暖手作、傳遞幸福』為中心精神,設計開發各式美麗動人的手作商品,希望能讓更多人感受到手作的幸福。著有《串珠布思議》《女孩們都想要的純手感飾品小物》等書。
經歷:
華梵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程兼任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
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
松山社區大學講師
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講師
教育部人力加值專案職訓講師
台北縣政府職訓局講師
  Site:www.momolico.net
粉絲團:www.facebook.com/momolicofans
網路商店: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omolico





momol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