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開箱文│自已印 紙膠帶 名片

今天收到了訂制的紙膠帶,超開心的,一定要記錄起來啊~~

自從一年前回老家後就沒再開手作課了,恰巧之前印的名片也快用完
於是動了自已印名片紙膠帶的念頭
上網搜尋多家印刷廠,看了自已印紙膠帶的作者的分享
最後選定了自已印做為此生紙膠帶的第一印啦!
自已印 號稱1卷也可以印,只是官網上的制式表單送單只能印10公分循環,
反正是印名片,循環短也沒差,抱著這樣的想法,就手滑送出訂單惹~

廠商:自已印 http://www.urtape.com/
紙材:台灣亮面和紙,
長度:2.5cm/5M
數量:2卷
包裝:紙盒
付款後10~15個工作天送達,

收到紙膠帶後真的很開心,紙盒包裝,無封膜
色彩表現亮麗,文字清晰無毛邊
最最開心的是,因為台灣和紙缺貨,廠商幫我用了較貴的「亮面日本和紙」,並因拼模印刷的關係,
長度由5M加到10M!10M!10M!(以上福利完全沒有跟我收取差,完全免費!
哇~~這真是太讓人驚喜了有沒有,這種佛心公司真的是不多呀~
(難怪我喜歡在客人訂的東西裡隨意加上一些小贈品,自已開心,客人收到更開心,這樣的小驚喜,無價呀~)

真的很感謝自已印,讓我第一次訂製紙膠帶就有那麼美好的結果,
所以我要強力推薦自已印給有想要自印紙膠帶的朋友

晒圖show:(亮度調的太亮,導致粉紅花變淡,實品是真的美唷~跟原稿同)

品牌:momolico flower name card
產地:台灣,自已印
尺寸:2.5mm / 10M
質感:亮面,滑,透(可以看到離型紙背後的尺寸線)
粘度:4.5星(粘在離型紙不會翹起來)
印刷:圖案清楚,色彩鮮明,與圖稿顏色一致
實用度:5星
收藏度:1星(要拿來用掉,不是收藏的)
個人意見:台灣的紙膠帶印刷已不會輸給日本了呀,這次的紙膠帶品質居然比我從日本代購回來的設計師紙膠帶還要好一些,而且完全無臭味(有些陸製紙膠帶粉臭),讓我對自已印製紙膠帶超有信心的,要給自已印點32個讚啊!








透明度:高。約有60﹪的透明度,可以透出背景

原稿:






momolico